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推进裂变扩张赶超发展 努力实现“全年红”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陈兴多
【摘要】7月19日,市委书记王昌荣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要保持台州当前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增强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意识,凝心聚力抓项目、扩投资,进一步干出新力度、新速度,努力实现“全年红”。

  7月19日,市委书记王昌荣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要保持台州当前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增强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意识,凝心聚力抓项目、扩投资,进一步干出新力度、新速度,努力实现“全年红”。张兵、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王昌荣指出,上半年,全市发展实现了高质量的“半年红”,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规上和规下工业增加值增速、财政总收入增速等多项指标位居全省第一。这份经济报表,是我们集中精力抓经济、抓项目形成的叠加效应,是全市经济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

  王昌荣指出,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加快回暖,外部环境不断向好;全省发展的战略布局,有利于我们借势借力;台州自身优势不断积累,进入了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轨道。台州发展既有良好的外部环境,又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小气候”,迎来了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把握宏观大环境和台州“小气候”,进一步形成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共识。

  王昌荣强调,要乘势而上,在“半年红”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保持领先增长的良好势头。要破除“基数越高、增长越困难”的认识,坚定信心,精准发力,在工业投资、技改投资、民间投资等方面发力,推动投资的可持续增长。要加快新旧动能的转换,推进企业股改上市,不断招大引强,优化投资结构。要进一步提高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能力和水平,加强项目谋划,加快引进科创项目、高端制造业项目、三产服务业项目、合作办学办医项目、旅游项目。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抓好项目落地。要重视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好政府投资“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增强PPP“两个常态”意识,加强PPP项目各个环节的监管工作,形成多元化、可持续的项目资金投入机制。要下放土地审批权限,加强项目包装,积极向上争取,提高土地要素保障水平。要抓好人才新政的落实和兑现,促进人才人口集聚。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部署三季度经济工作。他指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戒骄戒躁,乘势而上,在对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上主动发力,在落实市党代会确定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目标定位和“三大历史任务”上精准发力,在推进项目建设上加快发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全力巩固稳走向好势头,确保台州经济实现“全年红”。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强化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是督促地方党委政府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有力措施。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生态保护红线管理,实行严格管控,严格考核问责,做好环保工作,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标签: 王昌荣 推进 全年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