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强调:站位要高落点要实乘势而上加快发展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摘要】7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昌荣在椒江区调研时强调,谋划工作站位要高、落点要实,要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加快发展,争当裂变赶超发展的排头兵,努力成为山海水城的核心区、和合圣地的展示区、制造之都的示范区。

  7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昌荣在椒江区调研时强调,谋划工作站位要高、落点要实,要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加快发展,争当裂变赶超发展的排头兵,努力成为山海水城的核心区、和合圣地的展示区、制造之都的示范区。市领导陈祥荣、张加波、褚义军等参加调研。

  “拆迁工作只有100%,没有99%,要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在葭沚水城和江岸尚城拆迁现场,王昌荣对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干部表示慰问,并希望他们以铁的决心抓好城中村改造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想办法、更加耐心细致地做工作,让群众共享“一江两岸”开发建设成果。在章安影视文化小镇项目和章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区块,王昌荣要求相关部门在细微处下足功夫,充分发掘小城镇的文化基因,抓好城镇美化打扮,推动良好习惯养成。在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王昌荣鼓励企业紧抓市场机遇,引进高精尖人才,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提升,再攀行业新高峰,推动企业裂变发展。

  随后,王昌荣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椒江区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椒江区委区政府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态度坚决、行动积极、成效明显,谋划城市开发建设起点高、格局大;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大力推进破难攻坚,抓城市治理,促转型升级,呈现发展良好局面;区四套班子敢于担当、能征善战,带出了一支椒江铁军,市委对此表示充分肯定。接下来,要围绕争当山海水城核心区、和合圣地展示区、制造之都示范区的目标,在现有基础上把工作做得更好,大干快上,奋力赶超。

  王昌荣强调,谋划工作站位要高、落点要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来指导工作,以新发展理念来谋划工作,加强学习,开拓眼界,花更多心思,动更多脑筋,大力建设新府城,谋求裂变式发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要贯穿始终。既要善于做城市建设区块项目,又要善于做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更要做好民生项目;既要抓好现有企业的改造提升,也要积极招大引强,以虎口夺食的气势和精神,谋项目、抓落实。破难攻坚要一鼓作气干到底。各级干部要拿出台州式硬气,咬紧牙关,全力推进项目攻坚,破除发展障碍,补齐发展短板。抓队伍建设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关爱。要打造政治上的铁军,确保干部能干事、不出事;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要张弛有度,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确保执行力的可持续。市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对区级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强沟通,做好服务。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调研。

标签: 王昌荣 强调 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