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与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18日,台州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合力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总经理胡行正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副市长蒋冰风和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虞允纲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中国联通作为国内首家发布“智慧城市”战略的电信运营商,已建成的4G网络和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业务平台具有业界领先水平。台州作为中国联通“医疗健康信息化”“乡镇综合治理四个平台建设”的创新基地,双方合作打造了智慧医疗、智慧监管、智慧安监等标杆项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智慧制造、智慧政务、智慧公共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张兵在致辞时说,信息产业是区域发展的先导性、战略性产业,对于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不断提高“互联网+”、大数据等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水平,加快补齐信息服务短板。中国联通作为国有大型基础通信企业,在网络通信和信息技术等方面优势明显。长期以来,联通与台州在多个领域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希望联通继续关心支持台州发展,积极参与“两化融合”和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台州信息化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胡行正表示,在台州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在台州承建和打造了一批精品示范项目,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智慧台州”建设,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台州 中国联通 浙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