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陈巍
【摘要】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7月17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分析研究经济工作和安全生产形势,研究提高台州大病保险基金划转标准事项和统一市区工伤、生育保险费率事项,审议并通过《浙江省椒江流域综合规划(送审稿)》《关于推进台州市区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开展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改革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7月17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分析研究经济工作和安全生产形势,研究提高台州大病保险基金划转标准事项和统一市区工伤、生育保险费率事项,审议并通过《浙江省椒江流域综合规划(送审稿)》《关于推进台州市区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开展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改革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认为,上半年,全市各项工作延续了去年以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总收入、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列,经济运行总体呈现“高开稳走向好”良好态势,实现了“半年红”。会议指出,面对当前良好发展态势,我们既要坚定信心,趁势而上,又要保持清醒,做好应对各种挑战的准备,努力抢抓机遇、赢得主动。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最重要的任务是按照省委建设“六个浙江”、突出“四个强省”要求,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要把握大势,借势发力,全力将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台州发展强大动力。要按照市五届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落实“三大历史任务”,坚持“改一强二兴三”,推动一二三产联动发展。要谋划重中之重的项目,围绕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三大平台,加大项目落地、推进和招引力度。要打造高水平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小微金改,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扩大开放,提升法治水平。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容不得半点马虎和丝毫松懈。下阶段,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继续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抓好隐患整改工作,着力抓好高温和台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基层基础建设,齐心协力,严加防范,确保下半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按照规划要求,加快建设椒江流域防洪减灾、水资源保障、水生态保护和流域综合管理四大体系,实现流域水利现代化。

  会议从政策统一、保证公平、减轻负担的角度,明确提高我市大病保险基金划转标准,统一市区工伤、生育保险费率,统一和规范市区“社保五费”的征缴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快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改革工作,通过建立以“亩产税收”为导向的评价机制和差别化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征机制,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土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效率。

  会议强调,要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以点带面、梯度推进的要求,有序推进全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促进城市集约高效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召开 市政府 常务 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