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什么?台风来过又走 本周的天气让你怀疑人生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据中央气象台了解,今年第4号台风台风“塔拉斯”虽然已经渐行渐远,但给广东、广西带来了一大波强盛的东南气流受其影响,明后天广东中部和南部、广西南部沿海还将有大到暴雨。

  什么?台风已经来过,又走了?

  为啥,天气还是那么的热辣滚烫?

  中央气象台7月16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4号台风“塔拉斯”已于今天(16日)下午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预计,“塔拉斯”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趋向越南东北部沿海,将于明天(17日)凌晨到上午在上述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级,25-28米/秒),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

  所以.......台风虽然来了又走,但是和我们并没有半毛钱关系。和我们有关的,就是你一出门,一抬头就能看见的大!太!阳!

  下周天气,还是高温的主会场,大太阳会持续不断地给你们送来温暖,毕竟谁让你们之前下雨的时候都求着出太阳来着。

  下周,南方闷热持续,出门就是“蒸桑拿”。监测显示,6月26日以来西北、华北、黄淮及四川盆地、江南等地陆续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此次高温天气具有: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极端性强、北方影响重等特点。

  北方甚至出现了近12年来最强高温天气!

  预计下周,南方的高温基本不会间断,看着红彤彤的一片,这时候应该来个麻辣火锅,毛肚、血旺、牛肉、虾滑......统统都要,虽然是高温天,但是饭还是要吃,觉还是要睡的是不。

  看这天气,感觉分分钟就要上40度高温了。这时候出门记得带上胡椒粉、孜然,这天气一出门就开启“烧烤”模式,滋滋开始冒油,记得撒上胡椒孜然,这样香(ˇ?ˇ)

  虽说如此,但是小编还是要在此提醒大家:

  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

  注意作息时间,保证睡眠。

  必要时准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

  要在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小伙伴,

  一定要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标签: 台风 天气 高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