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西藏自治区领导来黄岩考察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 媛)7月13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一行来黄岩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坚,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委副书记徐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禹斌陪同。

  当天,阿沛·晋源一行来到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精诚时代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在永高股份有限公司,阿沛·晋源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工作人员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信息等情况的介绍。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元塑业集团旗下最大的核心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一直专注于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塑料管道行业中产品种类和规格最为齐全的塑料管道制造企业之一,是国内大型塑料管道综合供应商,在全国各地建有13家全资子公司。阿沛·晋源对企业的发展状况、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能进入西藏市场,让西藏人民用上来自永高的建材。

  在精诚时代集团,阿沛·晋源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并参观了企业的部分车间,对其立足创新研发、实现行业引领所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表示企业在管理、创新等方面,值得他们学习与参考。随后,阿沛·晋源还为精诚时代集团董事长梁斌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工商联、总商会等工作情况展开交流。阿沛·晋源认为,在具有援藏任务的省市及各级援藏干部的帮助下,西藏近些年的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旅游、民族医药、特色产业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欢迎台州人民去西藏旅游,欢迎台州企业到西藏投资。

  单坚对阿沛·晋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要求西藏台州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成为台州异地商会的一面旗帜,成为连结西藏与台州的纽带,成为互相合作、分享信息的平台,成为在藏商人一个温馨的家。

标签: 西藏自治区 黄岩 考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