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蔡紫嫣 彭凌霄)7月12日上午,黄岩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纪元作《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谱写浙江改革发展新篇章——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黄岩区领导陈建勋、柯善辉、徐华、王方林、蔡理明、卢微微、管江志、潘禹斌、严钢等参加会议。

  朱纪元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代会报告特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要深刻认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鲜明主题;要深刻认识“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要深刻认识“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要深刻认识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的丰富内涵,绘就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新蓝图。

  讲座结束后,会议指出,此次中心组学习论述深刻、内容丰富,极具前瞻性和引领作用,极大丰富了各级领导干部对报告精神的理解,对全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指导性,全体与会人员务必要深入学习领会。

  会议强调,省党代会报告是这次省党代会精神的领导,是引领浙江谱写两个一百年辉煌篇章的纲领性文件,是浙江今后五年的行动指南。与会人员要在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解读上再深化,深刻理解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一条主线”“两个高水平”“四个强省”“六个浙江”“七加一发展任务”,充分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要在谋划发展上再深化,在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谋划好今后几年的发展,仔细分析发展优势,存在的短板,认真谋划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把目标一一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通过一个个重大项目的推进,加快实现黄岩裂变发展,赶超发展。要在推动工作上再深化,把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要结合省党代会精神,重点谋划下半年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排出项目时间表,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要在提升队伍战斗力上再深化,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一支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真正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两学一做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召开 中心组 学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