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暨仙居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 仙居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抓牢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在扩大有效投资上持续发力,掀起“抓大项目、促大发展”热潮,7月12日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仙居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仙居县领导林虹、颜海荣、李建平、朱永兵、马骏、郑旭东出席开工仪式。

  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宣布仙居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开工。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项目负责人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今年以来,仙居县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4.28亿元,同比增长14.4%。本次共有仙居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梦幻田园小镇、庆丰街北段片区改建光明及第小区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7.3亿元,这是仙居县项目建设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

  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作动员讲话时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裂变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支撑力。他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投资的意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打好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年工作“满堂红”打好坚实基础。要按照“重谋划、比储备,重效益、比质量,重落地、比进度,重环境、比服务”的要求,坚持储备项目抓前期、签约项目抓跟踪、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大的力度,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高水平打造敬商、重商、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施工,确保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地标工程和安全工程。

  新城控股集团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集商业综合体开发、住宅开发、商业运营、金融、儿童娱乐、电影院线、物业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A股+H股”沪港双上市集团公司,总资产超1000亿,累计完成开发项目超过150个,在建及已开业“吾悦广场”46座。仙居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是由该集团投资建设的,项目将严格按照“一个目标,两大要求,六大举措”,打造一站式、全业态、多功能、全天候、全体验的城市综合体,全力塑造仙居“休闲娱乐购物活力之城”新地标,重塑仙居商业发展格局,提升仙居人民商业消费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旭东主持开工仪式。

  西区管委会、南峰街道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标签: 扩大 重大项目 开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