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坚定信心 压实责任 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希) 昨日下午,临海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前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点评,梳理问题,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集中冲刺,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更大贡献。

  临海市委副书记陈刚敏主持会议。市领导施伟军、邱蓉、黄山河、董金喜、蔡建军、徐明堂等出席会议。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坚定信心,决战决胜。”蔡永波指出, 20多年来,临海通过一个又一个创建,推进城市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回顾历史,每个创建活动起步任务都很重、都很难,现在的创建条件、创建基础都比以前好很多,我们更要有信心,认清形势,直面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投入创建工作,确保实现目标。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到了闯关过坎的关键阶段,要抓紧整改,全力冲刺。”蔡永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标准要求,倒排时间,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落实。下阶段,要重点开展好创建九大攻坚行动:机关党员公职人员不文明行为整治攻坚行动,提升市民满意度攻坚行动,交通秩序管理攻坚行动,城市形象提升攻坚行动,市容环境秩序管理攻坚行动,小餐饮、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医院、美容美发、小旅馆洗浴足浴等专项整治攻坚行动,火车站、汽车站、出租车、公交车专项攻坚行动,网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

  蔡永波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仅仅是对干部队伍的一次大考验,也是对我们这座城市的检验。创建工作拼的就是责任、是担当、是用心。领导要靠前指挥。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到联系部门、镇(街道)开展督查、调研,协调解决创建难题;各镇(街道)主要领导要沉下身子,深入创建一线,现场指挥工作;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协同作战,密切配合。责任要落实到人。对创建各项工作,都要建立责任清单制度,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处点位,具体由谁负责,工作不落实要承担什么责任,都要分得清清楚楚、讲得明明白白,确保每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督责要加力加码。各类督查要同步开展,交叉进行,同时要进一步调动全市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正让群众参与起来、监督起来,在全市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PPT。市“多城联创”办通报了模拟测评排名情况;邵家渡街道、市建设规划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蔡永波 文明 攻坚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