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半年红!这项造福大众的投资,台州又是全省第一!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三门联络线效果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珊)7月13日,浙江在线记者从台州市发改委获悉,一组新鲜出炉的数据表明,今年1-6月,台州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11.4亿元,同比增长19.2%,高于全省平均9.9个百分点,列全省第一。

  据分析,民间投资平稳回升,是一大亮点。全市完成民间投资636亿元,增长5.7%,为去年9月份以来最高增幅。民间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57.2%,为今年以来最高比重。在PPP“两个常态”、“台九条”等政策激励下,全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民间投资增长62.1%。

  工业性投资趋稳向好。前六月,共计完成工业性投资397.3亿元,增长7.9%,遏止了连续3个月以来的增幅回落态势。其中,电力、热力、燃气和水供应投资增长38.1%。制造业投资停止了连续3个月以来的负增长,实现了1.9%的增长。

  数据表明,新旧动能还在持续转换中。传统的医药制造业、农副产品加工业、纸制品业、纺织业投资下降,汽车、电气器械、电子设备、橡塑制品、金属制品、文教体育用品、家具等制造业较快增长,但还不足以弥补缺口,铁路、航空航天、仪器仪表等制造业投资还未形成大的体量。

标签: 投资 制造业 民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