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都说兵哥哥柔情似水,看看浙江海警是怎么跟你“动粗”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淼 马世泷)夏日炎炎,热流席卷江南大地。这里有一群海警战士,他们铮铮铁骨、英姿飒爽、坚毅果敢,当然还有似水柔情。但是,你真的了解他们吗?

  “顺应海上执法形势日趋复杂的大环境,这需要我们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专业过硬的海警铁军,这不仅是关键所在,也是我们‘打造血性团队’的必经之路!”海警33011艇教导员说。

  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看看浙江海警驻台某部的这群兵哥哥一言不合就“动粗”的模样,你一定会情不自禁地跟着“燥起来”。

  力拔山兮气盖世

  面对“桀骜不驯”的训练器材和坚硬如磐的铁疙瘩,兵哥们一改往日的柔情,雷厉风行,撸起袖子,毫无进退狐疑,没过一会儿就让它们“乖乖投降”。“动起粗来”都这么一脸专注,上战场一定会一往无前。

  技不离手苦练兵

  平时刻苦训练才能在关键时刻派上用场,瞅瞅这凶神恶煞的小眼神,他们日复一日的苦练本领,横踢鞭打,警务实战。尽管烈日炎炎,但依然阻挡不了兵哥哥们出作入息的日常,也正是这样的战寒斗暑,才炼就了一身身钢筋铁骨。

  战术协作牢铸魂

  在广阔无垠的大海面前,最猛的拳头也只能激起点点浪花,团队的协作能力才是一支队伍综合素质的体现。看我们海警战士的倨枪、瞄准、射击,一套动作一气呵成,战友之间无声的默契,彰显了一支正义之师敢打必胜的决心。

  橄榄绿下显忠诚

  荣耀的橄榄绿填补了生活的空白,大海的浪花洋溢着兵哥哥们青春的风采。兵哥哥在血水里滚过,汗水里泡过,泪水里滑过,在部队燃烧年轻的光华,每个人都散发着骄傲,因为他们有一个自豪的青春。一个标准的军礼,激起了内心那一抹橄榄绿的梦。

  看完兵哥“动粗”的模样,是不是感觉大吃一惊,也从不同的角度了解了他们生活的另一面,原来兵哥“动起粗来”也这么可爱。

标签: 兵哥哥 海警 动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