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滚动︱危化品货车追尾两人遇难 事发路段流量较大影响出行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符建)截止下午16点50分,沈海高速台州段因大流量,温州方向出羊角山隧道至吴岙枢纽流量较大,温州方向吴岙枢纽后方缓行2公里;G15w上三高速三门方向天台出口主线开始放车,后方缓行3公里,白鹤、天台、洋头进口依旧处于关闭状态。建议杭州往台州行驶的驾驶员提前从白鹤、天台出口下高速,绕行地方道路。

  下午13点左右,事故现场处置完毕,主线恢复双车道通行。

  记者从临海汛桥中队了解到,上午10点至下午13点,沈海高速台州段临海南出口至地方道路因分流下高速车辆过多,发生拥堵,交警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13点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上午11点左右,经过台州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对泄漏危险品的紧急处置,现场恢复单车道通行。

  事件回顾:

  今天凌晨3点37分左右,沈海高速台州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一辆装载危化品货车追尾一辆货车,涉及泄露,情况十分紧急,台州高速交警、消防、业主公司人员立即出动。

  事发地点位于沈海高速温州方向1612KM+400米(出羊角山隧道两公里位置),事故发生后,各相关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开展救援行动,据悉,此次危化品异丁酰氯有较强的毒性,其对粘膜、上呼吸道、眼睛和皮肤有强烈刺激性,而且遇明火易燃,非常危险。台州高速交警第一时间疏散后方滞留车辆上百司乘人员,对事故后方进行封道分流,温州方向吴岙卡口,三门和临海北等进口关闭。

  消防战士和台州高速交警身着防化服,佩戴空气呼吸器在现场进行处置。消防战士小心翼翼地对掉落的危化品桶进行处理,将危化品进行转移。

  经了解,该危化品车上的两人在事故中不幸遇难。上午8时55分,危化品得到有效控制,整个现场的施救处置也在全力进行中,该起事故的详细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台州高速交警提醒:受施救影响,上午沈海高速温州方向吴岙到临海北通行将受影响,建议过往车辆及时绕行!

标签: 高速 追尾 遇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