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6月27日下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副主任翁建荣作“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报告。王昌荣、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书记王昌荣会见了宣讲团成员。他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省宣讲团来台州宣讲,对于全市上下进一步全面准确理解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和提升台州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年以来,台州发展的态势良好。我们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各级党员干部信心十足、干劲十足,全力以赴推动台州发展争先进位,多项经济指标排名全省前列。台州发展到了产能释放、加速扩张的裂变期,这样的良好发展势头是可持续的。我们要切实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将台州摆到全省发展的大局中,积极对接省委的战略部署,厚植优势,扬长补短,大抓项目,乘势而上推动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

  宣讲报告全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报告中多次提到台州,对我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报告对台州当前和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兴起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进一步干出台州力度、台州速度,走好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新长征路。

  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昌荣在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时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职责担当,找准历史方位,发挥职能作用,有效服务大局,有力保障台州发展。市委副书记吴海平参加调研。

  在听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孔璋所作相关工作汇报后,王昌荣指出,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工作标杆拉得高,服务大局保障强,服从改革讲政治,从严治检队伍好,依法行使职能,促进公平公正,有效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了社会和谐。当前,检察工作面临新的形势,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中央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都是对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必须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能力。

  王昌荣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具体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效服务大局,在实现“两个高水平”、推进三大历史任务中找准检察工作的结合点,尤其要为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提供服务保障;要进一步盯牢全市重点工作,在治水、拆违、项目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打击村梗地霸,为重大项目推进创造无障碍的环境。要加强检察监督,进一步完善刑事、民事、行政、控申和专项检察监督的“4+x”检察监督体系,推动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做好改革文章,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构建新型检警关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办案扁平化等,多出经验和样本,多以改革的办法破解工作中的新问题。要全面打造检察铁军,以王盛同志为榜样,争先创优,推动全系统进一步强素质、强业务、强纪律,打造一支过硬队伍,助推台州检察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市委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院工作,积极为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调研。

标签: 台州 理论学习 中心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