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几十年的人生阅历,终究败给了一种叫好奇心的东西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连笑笑 朱凌云)年过半百的老杨坐在温岭市公安局新河派出所的讯问室里,连连感叹,“真的是丢脸,我之前还大言不惭地说,我这把年纪还能禁不住诱惑?结果还是被诱惑了。这张老脸还往哪里搁。”

  让老杨懊悔不已的不是别的,就是人人深恶痛绝的毒品。其实,更让老杨后悔的不是换来15日的行政拘留,而是没有想到,原本对自己定力充满自信的老杨,却还是输给了一种叫好奇心的东西。

  2017年5月6日下午16时左右,新河派出所民警通过线索举报,在滨海一街道上抓获吸毒嫌疑人老杨,并带回所内做进一步审讯调查。

  第一次被带进派出所里,老杨心里还是有些紧张,再面对尿检呈阳性的事实,老杨对自己的吸毒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老杨,今年51岁,温岭市滨海镇人,17岁开始在温岭务工,20岁至今在昆明经商务工,很少有机会会回到滨海老家。2017年3月份,老杨从昆明回来,准备在家休息大半年,再去外地打拼。长期以来的外地生活,让老杨对老家生活倍感亲切和热爱,跟朋友聚会多了,喝酒多了,一些诱惑也随之而来。

  5月5日晚,老杨在一娱乐场所喝酒的时候,认识了一位人高马大的新朋友,没聊几句,新朋友便拿出一小包毒品,要送给老杨尝尝,说是让老杨尝试刺激的感觉。老杨起初是拒绝的,他知道毒品的危害,但面对新朋友的“热情”,老杨心想,只要自己定力足,收下不吸不就完了,这样也不会扫了彼此的兴趣。于是老杨勉强收下了朋友的好意。

  6日凌晨1点,回到家中的老杨从口袋中拿出刚才收下的那包毒品,一种蠢蠢欲动的邪恶想法正在萌生。老杨说当时他也不知道是哪来的自信,感觉吸一次也无伤大雅,只要尝一口感受一下,便立即停止。受好奇心的驱使,老杨在凌晨2点的时候,吸食了该包毒品海洛因。

  老杨说当时吸完就后悔了,他知道自己犯了法,于是辗转难眠一整晚,哪知民警来得那么快,当天傍晚便被新河所民警抓获。

  目前,杨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温岭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标签: 阅历 好奇心 老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