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开电动车也会被禁驾!台州第5批终身禁驾名单大曝光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 台州交警发布

  近日,台州交警对2017年第5批终身禁驾人员进行公开曝光,希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严守交通规则。此次公布的终身禁驾人员共10名,其中3名60后、1名70后、3名80后、3名90后,4人为肇事逃逸,3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行车上路发生了安全事故,还有一人醉酒后骑着一辆电动车与行人发生碰撞造成了行人死亡。

  事故经过:

  陈福源醉酒后骑着一辆电动车在黄岩区北洋镇黄前线上由东往西行驶,途径分嫁岭路段处时与同向行人蔡*煦发生碰撞,造成陈福源、蔡*煦受伤,蔡*煦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陈福源本次事故中负有主要以上责任。

  事故经过:

  金草状驾驶浙JY3*2Q轻型普通货车在黄岩区西城街道引泉路和洞天路交叉路口和张*驾驶的电动二轮轻便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张*受伤及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金草状弃车逃离现场,2016年7月13日,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二大队作出事故认定,金草状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2016年8月9日,台州市黄岩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作出鉴定,张*的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事故经过:

  嫌疑人潘世明驾驶浙JE9*71号小型越野客车沿体育场东路自西向东行驶至半坦小区均联购物门口路段时,与徐*头骑的人力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徐*头当场死亡,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交通事故后,潘世明未停车查看,继续驾车驶离现场。2017年2月13日9时15分许,嫌疑人潘世明来大队投案自首。

  事故经过:

  齐金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浙A0*5RM小型轿车从温岭市大溪镇前瓦屿村驶往大溪镇许家渭村方向。20时30分许,行驶至温岭市大溪镇许家渭村韩奇铜业前路段,左转弯借道通行时与牟*利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未戴安全头盔驾驶的无号牌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牟*利、摩托车乘坐人安*、安*三人受伤及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齐金山在牟*利、安*的要求下驾驶浙A0*5RM小型轿车将牟钦利、安*、安*三人送至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治疗,齐金山为逃避法律追究,未向公安机关报案,直到2016年8月23日下午,伤者安*的父亲安*平来到大溪交警中队报案,齐金山于2016年8月23日14时许在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被大溪中队民警传唤至温岭市大溪交警中队接受调查。

  事故经过:

  在327省道椒江区章安街道建设村小鱼鲜排挡路段,徐军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浙J8G*67号小型轿车与陈*飞所驾驶的二轮车辆发生碰撞,造成陈*飞死亡、二轮车辆乘客谢*琴受伤及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事故后浙J8G*67号轿车驾驶员徐军弃车逃逸。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薛欢乐驾驶浙JV7*0Y号轻型普通货车从玉环往芦浦方向行驶,途经玉环县深浦隧道碰倒电线杆后,电线杆倒地前砸到骑自行车的孙*红,造成孙*红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经过:

  谢江杰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mg/100ml)驾驶因逾期未检验而注销的浙JLF*05号的普通二轮摩托车从大溪镇毛竹下村驶往德明西路方向。19时20分许,途经温岭市大溪镇南嵩路名溪花苑前路段时,因驾驶车辆未察明道路前方情况,与未靠路边行走的行人金*云发生碰撞,造成金*云受伤经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2016年8月22日死亡及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谢江杰于2016年8月21日19时30分许在温岭市大溪镇南嵩路名溪花苑小区前路段被抓获。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张献群驾驶浙JM3*7L小型轿车自临海市区开往张家渡。07时许,途经临海市古城街道梅浦村福云堂寺门口,碰撞对方向由邵*德驾驶的二轮电动车(悬挂临海Y05*83防盗备案号),造成邵*德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临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张献群负此次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责任以上。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赵红卫驾驶豫PZ0*76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豫P1R*0号挂车,从玉环县驶往路桥区,途经玉环县经济开发区金海大道与芦北大道交叉路口,碰撞由颜*庆驾驶的电动三轮车,造成颜*庆受伤经玉环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2016年07月20日,经玉环县交警大队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赵红卫负此事故的主要责任以上。

  事故经过:

  犯罪嫌疑人周灵敏驾驶浙J2D*83号小型轿车从临海市君泰KTV驶往鹿城路橘子臻品酒店,23时31分许,途经临海市巾山路171号对出门口,与祝*勇驾驶的浙JA8*70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车辆损坏及祝*勇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犯罪嫌疑人周灵敏离开现场。临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定犯罪嫌疑人周灵敏负此次道路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标签: 电动车 终身 交通事故 禁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