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高兴夫: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 加快推进台州发展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6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高兴夫来台州市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他在宣讲时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台州发展。

  6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高兴夫来台州市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他在宣讲时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台州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参加座谈会并汇报我市贯彻落实省党代会情况,副市长蒋冰风参加座谈会。

  高兴夫在与企业家及市直部门负责人座谈宣讲中围绕省党代会“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核心主题,对“两个高水平”“四个强省”“六个浙江”“7+1”任务举措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论述阐释。

  高兴夫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启了“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历史新征程。省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政治定力,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浙江省情特点和实践特色,为浙江今后五年的发展定方位、定方向、定方略,是指导和推动我省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高兴夫强调,台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常抓不懈,着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支持鼓励广大企业家创业创新;要积极谋划,推动台州湾区经济发展试验区建设;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在台期间,高兴夫还赴椒江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洪阳德和基层老党员洪明鉴,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并送上省委省政府的诚挚问候。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座谈会。

  高兴夫在台州调研工业和信息化及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快工业经济发展

  6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高兴夫来台州调研工业和信息化及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汇报了台州当前经济运行及振兴实体经济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程进,副市长蒋冰风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台州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工作目标、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在台期间,高兴夫先后到路桥台州吉利V汽车项目基地、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彩虹无人机项目建设现场和椒江区星星集团,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研发投入、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还召开座谈会和有关企业家座谈,并听取了我市有关工作汇报。

  高兴夫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台州工作。他指出,台州市委市政府工业发展和安全生产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精准、工作力度大、成效显著。下阶段要着力加强“两化”融合,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要突出招商引资,着力招引大企业,大力引导优势企业兼并重组、强强联合,推动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做强做大;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新兴产业培育壮大;要加快推进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不断增强产业的自我培育和生长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政企协作,积极培育区域发展新动能。

  高兴夫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强化安全预防机制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基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张兵在汇报工作时表示,将继续发扬台州政企携手合作的良好传统,努力把台州制造业做得更扎实,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紧绷安全生产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座谈会。

  (原标题《高兴夫在台州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时指出: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台州发展》,原作者:朱小兵;编辑:丁珊)

标签: 高兴夫 党代会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