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我市与乐山市签订 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工作安排,台州市对口帮扶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由椒江区结对。6月20日,台州与乐山市签订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和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分别代表两地政府签约。

  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工作安排,台州市对口帮扶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由椒江区结对。6月20日,台州与乐山市签订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和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分别代表两地政府签约。副市长蒋冰风主持签约仪式。

  峨边彝族自治县地处西南小凉山区,彝区、山区、贫困地区三重叠加,贫困程度较深。根据协议,两地将按照“帮扶是前提、合作是基础、双赢是目标”的原则,在加强政府协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两地政策、资源和产业发展等优势,促进市场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帮扶资金将重点用于民生、产业、教育、人才、就业创业、生态保护、基层建设、扩大交流等方面。

  张兵对乐山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受领对口支援任务后,台州市、椒江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省里下达的任务迅速落实,积极推进。下阶段,市区两级将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民生帮扶、人才培训、产业帮扶”三大工程,积极实施项目援建,广泛开展产业合作,大力开展智力援助,以帮扶促发展,以合作促共赢,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对口支援任务,共同谱写两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张彤对台州真诚无私地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台州在发展理念、发展举措、发展成效上都为乐山树立了标杆。与台州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让乐山更加坚定了打好小凉山彝区脱贫致富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乐山将以项目为抓手,与台州广泛开展产业合作、智力协作,增强小凉山彝区“造血”功能,力争在大小凉山综合扶贫开发中走在前列。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签约仪式。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