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吉利汽车制造研修学院揭牌 助推台州“制造之都”
2017年05月23日 来源: 无限台州

  台州市副市长蒋冰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魏梅为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揭牌

  今天(5月22日)上午,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在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揭牌。

  临海是吉利汽车梦想启航的地方也是吉利教育事业的发源地

  1997年12月,吉利集团在临海创办吉利工商学校。此后二十年间,吉利又相继创办了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吉利技师学院、浙江豪情汽车工业学校。

  打造全球一流的汽车产业园

  临海市十四届一次党代会提出要加快建设临港产业,打造全球一流的汽车产业园。目前,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30万辆整车扩建项目已经开工并快速推进,50万辆产能新建项目正在抓紧洽谈。

  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效果图。

  企业的扩张,需要一大波人才支持。于是,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就这么诞生啦!

  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

  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依托于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吉利技师学院、浙江豪情汽车工业学校优质的教育培训资源,为吉利集团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

  吉利集团今后新招聘的员工上岗前都必须在汽车制造研修学院进行三到五个月强化训练,取得上岗资格证才能正式录用。

  输送到吉利各个基地

  2017年4月,还在建设中的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就迎来了首批183名学员;5月份第二批520名学员的培训也正在紧张进行中。

  学员通过培训后,将输送到吉利台州V(沃尔沃)项目以及吉利杭州湾DMA工厂等基地,将为台州打造汽车产业千亿规模产业集群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原标题:吉利汽车制造研修学院揭牌,助推台州“制造之都”

标签: 吉利 制造 研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