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鸟的天堂:让你震惊的灵性之美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掌上三门

  日前,三门县县委书记杨胜杰的文章在朋友圈广为流传,一起来读读这篇美文。

  东海之滨,浙江三门湾,地处中国漫长的海岸线中段,南来北往的候鸟儿们很愿意于此歇息停留,聚集繁衍。

  山岛竦峙,林草丰茂,且收羽歇足,花儿开,果儿熟。阳光正好,此心安处是吾乡,或顾影自怜,即便萧瑟冬日。莫负青春,且做一只逍遥的单身鸟。

  你的身姿别人永远不懂,一起飞翔是最长情的告白,最接近阳光的地方,关关雎鸠,凤凰于飞,且快意于生命的春光。

  引吭高歌,翩然于斜晖脉脉,请带上心爱的人儿,新生命的啼叫,永远是世间最美的风景,最动人的乐章,可至天老地荒。

  这里的天地广阔,悠然南山,我们结伴相忘于江湖,鼓起帆蓬,天堂依旧,我们来时,秋波如语,这里是我们的驿站,这里更是我们的家。

标签: 天堂 灵性 阳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