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新河发现一名弃婴 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诗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诗奕)“新河山园村发现一弃婴,赶快前去救助。”5月18日,台州市肿瘤医院院前急救接到120急救中心的指令。上午6点50分,一名弃婴被接到台州市肿瘤医院急诊室接受救治。

  当天上午,当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只见这名女婴裹着一件红色外套,被放在地上,全身散发着恶臭。据说,当地一村民路过时听见哭声,才发现了地上的婴儿,并及时报了警。急救人员赶紧将婴儿送到急诊科,医院立即启动绿色通道,迅速为其进行脐带处理及全面身体检查。

  这名女婴的衣服里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5月15日晚上10点出生。当记者赶到急诊室的时候,女婴已经清理完毕,正安详地睡着觉。据急诊护士描述,因为女婴没有尿不湿包裹,身下只垫着一张薄薄的纸巾,大便拉得到处都是,急诊室弥漫着浓重的臭味。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护士们一遍一遍地擦洗着女婴身上的污垢,并为她换上新的衣服及抱被。“女婴很乖,打针时也只是哭了一两声就不哭了。”急诊室护士长梁玲娟说。看着她可爱又可怜的模样,不少人动了恻隐之心,都想要领养。

  最后,待各项生命体征稳定后,女婴被转到市一院的NICU作进一步观察治疗。到底是谁丢弃了这名出生仅3天的婴儿?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

标签: 弃婴 女婴 急诊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