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蔡永波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12月28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参加了第一代表团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市委工作报告,谈感受、说期盼、议措施、表决心,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蔡永波说,过去五年,临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精神状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新的作为实现新的跨越。

  蔡永波强调,要乘势而上谋新篇。灵江是临海的“母亲河”,更是临海人民的资源禀赋。市委提出全面加快沿江两岸开发,这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古城街道、江南街道要紧紧抓住灵江两岸开发这条重要轴线,高标准高起点规划沿岸新城,提升江南江北两翼城镇品位,共创两岸繁荣未来。汇溪镇要加快挖掘工匠精神,打造古建之乡,突出古韵特色,积极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永丰镇要把绿色发展、生态富民放在首位,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尤其要把三江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利用好。

  蔡永波强调,要克难奋进求突破。要提升城镇建设,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总抓手,深入开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多城联创”等工作,全面优化城镇环境,让我们的家园更美更宜居。古城街道要加快城中村改造,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的层次和水平。江南街道作为临海主城区的南大门,要加快城市配套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改善生态环境。汇溪镇要以基础性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集镇建设进度,逐步提升集镇形象。永丰镇要牢固树立同城化发展理念,主动接轨主城区,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城镇形象。要推进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首位”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尤其是金台铁路项目,古城、江南、永丰都涉及到,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全面发力、全速推进。同时,古城街道要加快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加快引进具有综合业态的现代商贸业,打造集商业服务、金融服务、文化服务、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江南街道要加快推进104国道改建工程、市中医院迁建工程、灵江中学高中部等重点项目建设。汇溪镇要抓好杭绍台铁路和218省道拓宽政策处理工作,确保汇溪的交通基础设施有质的飞跃。永丰镇要抓好茶辽红枫、三江湿地等特色旅游项目开发,进一步完善景区建设,做出永丰特色。

  蔡永波强调,要争当铁军作表率。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充分发挥铁军精神,激发正能量,争做铁军先锋,合力推动临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全面小康标杆市,再创千年古城新辉煌,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而努力奋斗。

原标题: 蔡永波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

标签: 蔡永波 建设 加快 审议 起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