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蔡永波: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 12月23日上午,市委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朱坚国、施士雄、张招金、陈刚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12月23日上午,市委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朱坚国、施士雄、张招金、陈刚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在观看了两部警示片后,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施伟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山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主题发言,谈思想认识、谈心得体会、谈贯彻思路。

  蔡永波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不断深入的过程。各级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交流探讨学,结合实际学,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一步关键要在“学思践悟”的紧密结合上下功夫。学,就是要进一步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及时学、随时学,花足时间、下足功夫,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思,就是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深入地思考,带着具体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委、市委提出打造铁军的要求从严抓干部队伍建设;践,就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在具体工作中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把从严治党要求和具体任务落到实处;悟,就是要悟透实质、把握精髓,在学习中领悟、在领悟中学习,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准则》《条例》,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作出表率。

  蔡永波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敬终如始、善做善成,继续狠抓学习。要对照《准则》和《条例》,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围绕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工作作风、组织观念、责任担当等方面“照镜子”,查找不足,及时整改。要以“两学一做”为主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党内政治生活的大熔炉真正热起来。要继续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做”的关键,学做结合、以学促干,通过学习教育解决目前还存在的问题,真改实做,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原标题: 蔡永波: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标签: 学习 落实 教育 专题 蔡永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