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蔡永波:加快优势转化 推动绿色崛起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12月28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参加了第四代表团的审议。

  在听取了第四代表团代表们的发言后,蔡永波说,代表们围绕市委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对报告的评价非常积极,所提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尤其是站在西部的角度,就如何加快西部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谈得很好,充分体现了西部干部群众对发展的迫切愿望。

  蔡永波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临海奋力赶超、全面跨越的战略机遇期。本届临海市委提出了“打造全面小康标杆市,再创千年古城新辉煌,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奋斗目标、“改革创新、开放兴市,转型升级、产业强市,全域共建、品质立市”的总体战略和“沿海沿江开发、产业创新转型、城乡品质提升、民生事业共建共享、体制机制创新”五大行动。围绕新的目标和任务,我们要站高谋远,在新一轮发展中找准定位,乘势而上。

  蔡永波指出,西部作为绿色发展的主阵地,要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绿色崛起。要加快旅游开发,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白水洋要进一步加强安基山旅游开发,打造运动休闲基地,争创国家4A级景区;要实现黄南古道的景观提升,不断提高知名度。括苍要全力做好括苍山的旅游开发,加强招商选资力度,发展好民宿经济,打造临海旅游的金名片。河头要进一步发挥生态优势,羊岩山景区要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要围绕清雅茶乡的特色,把全镇作为茶乡的整体来建设。要狠抓项目推进。要牢固树立“项目首位”理念,用好用足扶持政策,培育引进一批生态绿色、低碳环保的产业项目。要加快集镇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和城镇形象。要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尤其是杭绍台高速公路项目,要全力推动政策处理工作,打好攻坚战。白水洋要加快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镇品位;要推进小微企业集聚区建设,加快项目引进,促进工业经济发展。括苍要全力推进方溪水库、台金铁路等省级重点工程建设。河头要加快镇级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建设。要做强农业品牌。要立足本地优势,狠抓农业特色化发展,深入实施农产品品牌战略,做好大农业文章。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实干、基层、担当”导向,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正能量,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打造全面小康标杆市,再创千年古城新辉煌,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 蔡永波:加快优势转化 推动绿色崛起

标签: 蔡永波 建设 发展 绿色 优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