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正文
寒风里,那一团热火
——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小微金融一部携台州医院山前村义诊活动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摘要】 11月26日8点,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小微金融一部的伙伴们,在呼啸的寒风大雨里,与台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周贤斌医生一行人来到山前村,举办了一场下乡义诊活动。

  11月26日8点,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小微金融一部的伙伴们,在呼啸的寒风大雨里,与台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周贤斌医生一行人来到山前村,举办了一场下乡义诊活动,给村民量血压、测心电图、免费赠送药物以及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

  寒风虽冷,却吹不散稠州银行临海支行 小微金融一部员工心中的火热;寒风虽冷,吹不灭小微金融一部员工心中的激情!寒风中,大家分工合作:有人进行派单宣传,有人帮助医生安排老人看病,还有人主动出击,寻找宣传目标!分工不同,目标却是一致;方式不同,效果一样明显。

  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宣传,大量客户对稠州银行临海支行 的理财产品和惠金卡表示了相当大的兴趣,并主动留下电话号码,希望可以及时获取最新的消息。

 

  此次活动前,稠州银行临海支行3次查看现场,分发存贷款宣传资料,并联系村主任、老人协会会长,通知村民义诊的时间和地点,联系广告公司制作宣传横幅,尽可能地让更多的村民知道本次活动,以更好地达到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在当地的知名度;大家分工合作,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采用了不同的宣传方法,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凭着大家的努力,我们相信这支年轻的团队会越走越好!

原标题: 寒风里,那一团热火——临海支行小微金融一部携台州医院山前村义诊活动

标签: 临海 寒风 小微 金融 稠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