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本级微贷五部“一图三表”展业区
——财富新天地美食城营销报道
2016年06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郑仙平
【摘要】 都说不打无准备的仗,其实早在5月初,本级微贷五部就通过市场方关键人对财富天地的整体规划有所了解,在和市场方的接触中,微贷五部发现美食圈内的商户是潜在客户群,金融需求多,POS机、贷款、零币兑换等。

  椒江财富天地美食商圈位于台州市中心医院北面,现代天地美食城南边,周边商超聚集,如意得百货、世纪联华超市,人流量兴旺,商业气氛浓。

  都说不打无准备的仗,其实早在5月初,本级微贷五部就通过市场方关键人对财富天地的整体规划有所了解,在和市场方的接触中,微贷五部发现美食圈内的商户是潜在客户群,金融需求多,POS机、贷款、零币兑换等。和市场方初步洽谈后,微贷五部将本次沟通进展告知业务发展部,业务发展部在听说了商户们的需求后,表示支持,积极和收单机构特批优惠扣率,陪同微贷五部进行二次商谈,POS优惠、贷款利率的下调、惠金卡利滚利的优势,市场方为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的合作诚意所打动,当即表示愿意和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合作,并提供商户名单。

  在得知财富天地美食商圈将于6月1日开业,微贷五部决定对抓住这一新商场,利用六一契机进行重点营销。开业前期,微贷五部的成员们对所获取的商户名单进行联系,第一次联系的效果并不好,很多人一听银行的,以为是诈骗电话,二话不说就挂了。对此,微贷五部并没有气馁,微贷五部负责人邱依佳决定转变思路,由部门员工,不时去财富天地踩点,和装修师傅们聊天,了解下各个店铺的情况,店主的性格。偶尔碰到店主,打个招呼,混个脸熟,推荐下稠州银行台州分行银行卡、POS机和理财。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在微贷五部员工们的努力下,商户们也慢慢的降低防备,对稠行人坚持不懈的精神钦佩不已,5月14日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客户,店主小李答应在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张卡,办理POS机,但是由于店面未装修完,店主小李并不急着办理。有一就有二,得到小李的认可后,微贷五部客户经理们充满干劲、信心满满,小王、小陈……越来越多的商户进行POS申请。

  为了增强客户的粘性,微五又想出和商户合作,在六一活动当天,稠行举办办卡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各个店铺的代金券,一来让利于客户,二来也帮助商户做了软宣传,商户纷纷表示满意。

  最后的大战还是在6月1日商场开业当天,微贷五部将事先准备好的抽奖券,礼品、代金券等营销物品放满满两张桌子,在商场大门口设置抽奖区,很多出门没带身份证的家长,因为没办法开卡而后悔不已。微贷五部又想到一条客户信息换一个气球。

  有志者,事竟成。为期一个月的营销活动,也迎来了回报,本次活动共计开卡24张,网银10个,收到POS机申请14台,收集客户信息30余条,贷款申请3个,零币兑换1500元。

原标题: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本级微贷五部“一图三表”展业区 ——财富新天地美食城营销报道

标签: 五部 分行 台州 银行 商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