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棋”乐无穷: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上演“真人飞行棋”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 7月22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在营业厅举办了一场趣味游戏——“真人飞行棋”,16名员工化身为四色“棋子”,在大棋盘上进行比拼。

  7月22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在营业厅举办了一场趣味游戏——“真人飞行棋”,16名员工化身为四色“棋子”,在大棋盘上进行比拼。

  

  掷骰子、起飞、跳格、退格等一系列熟悉的飞行棋规则,在这场“真人飞行棋”活动中一一展现。“棋子”们根据规则拼技巧、比体力、进几步、退几步,大家斗智斗勇,有趣新颖的游戏体验让大家直呼过瘾。分行小微业务部邱雨叶说:“平时大家工作比较忙,这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在和同事们的游戏互动中,我们也增进了友谊。”

  从传统的迎新年晚会到户外拓展训练,从陶艺沙龙、亲子活动到真人飞行棋……上半年,台州分行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会活动计划,统筹安排,推出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营造良好的稠行“家”文化氛围。

原标题: “棋”乐无穷: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上演“真人飞行棋”

标签: 分行 真人 飞行棋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