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消防 正文
台州温岭一员工车间吸烟 换来两天拘留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吸了一根烟,换来两天拘留。说起这事,在温岭务工的江西籍男子郭某很是懊悔:“都怪自己心存侥幸,以后可再也不敢了。”

  10月9日上午10时许,温岭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的民警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日常消防检查。当检查到山南前村一鞋厂时,公安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竟然在堆放着大量制鞋原材料等易燃物的生产车间里公然吸烟。

  公安民警立即上前阻止了男子的危险行为。男子姓郭,称虽然知晓厂里定下的规矩:为确保消防安全,生产车间是不允许抽烟的。“可是烟瘾来了挡不住,就心存侥幸,想这样吸一根没事的,还没抽完一根,就被你们抓了个正着。”随后,公安民警给郭某讲述了因吸烟不慎引发火灾的种种案例,并告诫他要吸取教训,自觉遵守法规法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二项之规定,目前,郭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2日。

原标题: 台州温岭一员工车间吸烟 换来两天拘留

标签: 温岭 公安 民警 男子 拘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