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台秀 正文
仙居大叔 用一堆石头叫板国际大师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 精彩中国微信公众号

  迈克尔·格莱布(MichaelGrab)是一位来自加拿大艺术家,拥有惊人的“绝活”,在不使用任何工具的情况下,仅靠大自然重力就能将形状各异的石头叠在一起,赢得了无数惊叹声。

  格莱布是全球5位专业平衡石头的艺术家之一

  格莱布称每块儿石头都凹凸不平,而能让这些石头平衡的关键是要在这些石头表面上找到三个支撑点。格莱布通常在研究这些石头后,凭直觉和经验找到最佳支撑点,并将其搭起来。

  而在我们大仙居也有这样一个男人,他把石头叠出了各种形状,结合了大仙居的美丽山水,每一个画面都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让人震撼不已。

  蒋达进是一名50岁出头的大叔,曾经是一名小区物业员,是一名地地道道普普通通的仙居人。但他却有一颗异样的文艺心,先是喜欢写作,写了40多篇小说,十多万字,有10多篇还先后获了奖。而在最近又迷上了叠石头平衡术,也就是和开头讲的那位国际平衡石头大师格莱布同样的爱好。

  蒋大叔的每一个作品中,我们看到了石头叠放的难度以及扑面而来的艺术感,更有我们大仙居的绮丽山水。他深深的将仙居的山水文化融进了石头平衡艺术。

  而相比国际大师格莱布的作品,可以说没有丝毫逊色,结合着仙居的美丽山水看甚至让我感觉有过之而无不及。

  下面我们就把蒋大叔的作品和国际大师的作品放在一起PK一下~

  国际大师格莱布作品

 

  蒋达进作品

 

  国际大师格莱布作品

 

  蒋达进作品

 

  国际大师格莱布作品

 

  蒋达进作品

 

  国际大师格莱布作品

 

  蒋达进作品

 

  国际大师格莱布

 

  蒋达进作品

 

  ▲蒋大叔发声▲

  从一开始接触石头平衡术,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我被这一种艺术深深的吸引。看了很多国际大师的作品,震撼之余内心也蠢蠢欲动,特邀我的好朋友沈华锋为我拍下了这一组作品。

  希望所有看到这组照片的人能珍爱每一门艺术,也希望所有人能更爱护我们仙居的美丽山水。因为美丽的山水,才能迸发出更唯美的艺术。

  另外,希望国际大师格莱布也能看到这组照片,希望他能在仙居的美丽山水中施展一下平衡石头术,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跟他在仙居PK一下。

原标题: 浙江仙居有一位大叔用一堆石头叫板国际大师

标签: 艺术家 仙居 国际 大师 石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