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正文
最全绕行线路︱21日起黄土岭隧道断流施工开始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锡舰 徐向道
【摘要】 从2016年10月21日0时起至2016年12月29日24时(为期70天),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黄土岭隧道将采取断流交通管制措施,届时,高速交警会在宁波方向台州出口进行全天不间断分流,温岭西(原大溪)出口视台州出口堵车情况进行间断性分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7日讯(通讯员 丁锡舰 徐向道) 受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黄土岭隧道施工的影响,从2016年10月21日0时起至2016年12月29日24时(为期70天),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黄土岭隧道将采取断流交通管制措施,届时,高速交警会在宁波方向台州出口进行全天不间断分流,温岭西(原大溪)出口视台州出口堵车情况进行间断性分流。施工期间关闭台州、台州南(宁波方向进口关闭,温州方向进口正常开通)、温岭西三个收费站。

  施工开始即断流交通管制开始,会对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的车流造成较大的影响,同时也会对台州三区、温岭、玉环北上的车辆造成通行不便。本次施工对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的车流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好绕行线路,关注路面标志牌引导,按指示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一、台州和温岭西出口分流下高速的车辆绕行路线:

  台州(黄岩)出口分流下高速的车辆,前往杭州、宁波方向的参考线路:绕行104国道至临海南重新上高速;前往仙居、金华方向的可绕行104国道—临海靖江南路—临海市区进口重新上高速;也可绕行黄岩二环北路—S325(复线)—马上线—台金高速沿江进行重新上高速。

  由于台州(黄岩)出口宁波方向24小时封道分流,台州收费站内广场等待付费车辆较多,势必会出现拥堵情况,建议原先计划从温州车道黄岩出口下高速车辆提前从沈海高速临海南、台金高速临海市区或者沿江出口下高速,避免被堵。

  温岭西出口分流下高速的车辆,前往杭州、宁波、金华方向的可沿大石一级公路—路泽太一级公路—路桥迎宾大道—东方大道—S225—椒江二桥—台金高速杜桥入口。(注:由于104国道台州黄岩部分路段正在施工,道路比较拥堵,因此不建议走黄岩方向104国道)

  二、温州过境台州车辆绕行线路:

  由于宁波方向台州、温岭西出口分流下高速的车辆要绕行地方道路通行,距离增加,时间增多(台州分流下高速车辆预计增加1小时,温岭西分流下高速预计增加2小时以上),因此建议福建、温州地区的车辆前往杭州、宁波的车辆从G15沈海高速北白象互通—S10温州绕城高速—S26诸永高速,再选择杭金衢高速、甬金高速绕行,这样会节省很多时间。

  三、台州南部县市区出境车辆绕行路线:

  温岭、玉环往杭州、宁波、金华方向的车辆,建议从台金高速杜桥进口上高速。具体参考线路:路泽太一级公路—路桥迎宾大道—东方大道—S225—椒江二桥—台金高速杜桥入口。由于路泽太一级公路比较拥堵,温岭、玉环往杭州方向的车辆,也可以从温州绕行。温岭具体线路:大石线一级公路—104国道—雁荡山高速入口—G15沈海高速—S10温州绕城高速—S26诸永高速;玉环具体线路:汽车轮渡码头—乐清蒲歧互通高速入口—G15沈海高速—S10温州绕城高速—S26诸永高速。

  椒江、黄岩、路桥三区的车辆往杭州、宁波、金华的车辆,建议先走台金高速再转到G15沈海高速。具体参考线路:椒江、路桥车辆建议经椒江一桥从台金高速椒江(章安)进口或经椒江二桥从台金高速杜桥进口上高速;黄岩车辆建议经S325(复线)从台金高速沿江进口上高速(由于从台州出口分流下高速过境绕行104国道至临海南的车辆较多,黄岩本地车辆不建议从G15沈海高速临海南上高速)。另外椒江、黄岩、路桥三区的车辆要去温州的可以从台州南收费站温州方向的进口上高速。

原标题: 最全绕行线路︱21日起黄土岭隧道断流施工开始

标签: 高速 线路 施工 车辆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