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各项经济指标全线飘红 张兵肯定温岭工作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 温岭日报 庞辉斌
【摘要】 10月14日,台州市市长张兵一行到温岭调研。温岭市市委书记徐淼、市长徐仁标陪同。

  10月14日,台州市市长张兵一行到温岭调研。温岭市市委书记徐淼、市长徐仁标陪同。

  张兵先后走访了台州飞鹰鞋业有限公司、大溪铸造集聚点、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以及东部新区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园等地。在走访中,张兵指出,一个地方的投资环境好坏除了社会稳定和产业链这两方面,审批服务也很重要。审批提速可以节省企业时间和经济成本,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在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张兵亲自体验了网上技术市场的操作,高度评价科创中心的建设成果。他说,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多给小微企业开展培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在当天下午的工作汇报会上,徐淼详细介绍了温岭今年以来经济工作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省级试点工作的有关情况。1至9月份,温岭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8%,其中农林牧渔业增加值原计划增3.5%,现上报数为6.5%;营利性服务业原计划增17%,实际增长30.8%;房地产原计划增45%,实际增长58.7%。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1%,9个月来,温岭固定资产投资连续保持20%以上增幅,增幅稳居全省17强第一。实现地方财政收入48.92亿元,同比增长12.1%。实现规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8.6%,规下工业主营业务收入上报数9.7%,预计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7.2%,规下工业增加值增速7.5%,力争8.0%。

  与此同时,温岭在破难攻坚、腾笼换鸟、项目招商方面都取得了相应的成绩,比如一批制约发展的断头路、断头河、闲置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得到“清缴”;通过拆改结合,打好倒逼转型的组合拳,规划建设小微园区42个、占地3200亩;围绕金清大港水质消劣和创建省“清三河”达标市两大目标,扎实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截污纳管、禽畜整治、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建设;今年已新引进落地项目20个,总投资额180亿元,目前还有16个项目正在深化对接洽谈中,争取年底再落地一批新项目;1至9月份,我市55个省地两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8.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04%。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省级试点工作方面,温岭主攻去产能、去杠杆,系统推进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

  张兵在了解情况后,肯定了温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说,温岭在台州乃至浙江都有着重要的地位,他对温岭一直十分关注。今年以来,温岭的各项经济指标全线飘红,可圈可点之处有很多,破难攻坚势如破竹,倒逼转型成效明显,招商引资取得突破,供给侧改革全面启动。再过两个多月又是新的一年,张兵希望温岭能趁势而上,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全面赶超,在项目建设、扶优扶强、优化服务等方面再下功夫,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 各项经济指标全线飘红 张兵肯定温岭工作

标签: 经济 指标 飘红 工作 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