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总结经验 形成机制 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良好局面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丁鹤
【摘要】 10月14日上午,黄岩区召开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总结大会暨平安黄岩建设推进会。台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在会上强调,要总结经验,将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坚持下来,固化为社会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我区平安建设的良好局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7日讯(通讯员 丁鹤) 10月14日上午,黄岩区召开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总结大会暨平安黄岩建设推进会。台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在会上强调,要总结经验,将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坚持下来,固化为社会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我区平安建设的良好局面。

  黄岩区四套班子领导李昌道、洪道秋、陈建勋、颜海荣、王方林、黄人川、黄生云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昌道主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建勋作工作总结,并对下阶段平安维稳工作作具体部署。

  此次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黄岩区迄今为止承担的历时最长、标准最高、参与战线最广的一次安保任务。历经备战、临战、实战、决战,全区上下把平安护航G20峰会作为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交出了一份让省委、市委满意的出色答卷。通过这次大考,黄岩区构建了上下联动、线面结合的“盔甲”防御体系,筑牢了责任明确、措施严密的安全防范战线,检验了能征善战、善作善成的维稳安保队伍,构筑起保卫峰会绝对安全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铜墙铁壁。

  陈伟义指出,围绕峰会的保障工作,全区上下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强烈的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做了大量的工作,圆满完成了省委、市委交给我们的任务,为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峰会结束后,全区上下要持之以恒,持续发力,继续完善社会管理的长效机制,毫不松懈地继续抓好平安建设。

  陈伟义强调,要总结经验,将G20维稳安保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坚持下来,固化为社会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黄岩区平安建设的良好局面;要认真研判峰会结束后的社会形势,坚持常态化的监管措施,切实防止各类公共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认真学习借鉴杭州G20峰会期间的安保经验,为我区平安建设提供参考。会议对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原标题: 总结经验 形成机制 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良好局面

标签: 经验 平安 局面 峰会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