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新电池也不保险?三星Note 7更新版又冒烟着火
2016年10月08日 来源: 央视新闻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10月5日表示,由于一名乘客的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突然冒烟,一架客机被迫在起飞前紧急疏散,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手机是机主今年9月刚刚购买的新版Note7手机。目前三星公司已经发布声明表示,将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关机仍冒烟起火

  这架客机原本计划从美国的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飞往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就在起飞前,乘客布赖恩·格林报告说,自己的电子设备突然冒烟。随后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立即安全撤离了飞机。

  布赖恩·格林说,当时自己兜里的Note7手机已经关机,没有在充电,但是突然开始发热。当他把手机扔到飞机地板上时,手机开始冒起浓烟。

  格林的手机

  机组人员紧急疏散乘客,安排大家离开客机。格林的一名同事也搭乘这架班机,下机后曾重返机舱内取个人物品,结果看到起火手机已经烧穿地毯,烧焦了客机的底层地板。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这部手机爆炸起火的程度不轻,以至于一名消防队员无法立即识别出手机型号。美国联邦航空局随后发表声明,证实一部三星手机引发这起火灾,并透露正展开调查。

  更换后的新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手机是布赖恩·格林今年9月21号刚刚购买的。

  美国“临界点”网站刊登了格林出示的手机包装盒照片。照片显示,包装盒上有一个黑色方块标志,这意味着该手机为更换后的新手机、并非尚待召回的旧手机。

  包装盒上黑色方块标志着手机为更新版

  出于保护隐私的原因,照片中给手机的移动设备国际识别码(即手机的唯一识别号码)打上马赛克。当“临界点”网站记者在三星召回查询系统内输入该识别码时,该系统弹出消息称,这部手机无需召回。

  与国行版同样电池中国三星电子公司在9月29日一份声明里说,在中国销售的国行版Note7手机采用的是与海外需要召回产品“完全不同的供应商”所提供电池。值得注意的是,在海外市场更换的全新Note7手机则采用“与国行版相同的供应商所提供的电池”。

  针对5日美国客机火灾一事,三星方面发表声明:“在我们取回这部手机之前,我们无法确认这起事件牵涉全新Note7手机。我们正与有关部门以及西南航空公司合作,以取回这部手机、查明火灾原因。”

  媒体分析认为,三星公司在声称Note7手机相关问题已经修复后再次发生类似事故,这必将会对公司形象造成严重影响,用户的安全也面临新的威胁。

原标题: 新电池也不保险?三星Note 7更新版又冒烟着火

标签: note 三星 保险 电池 手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