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市中心医院多措治堵方便就医
2016年10月07日 来源:

  10月6日上午,市交通警察管理局、市园林处、台州经济开发区建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利用国庆假期,到市中心医院进行现场办公,商讨研究解决近期由于市中心医院门急诊人数剧增后的交通拥堵难题。

  经商讨研究,与会人员提出了“人车分流、机非提升、多联循环”等改造措施,并决定在国庆长假期间立即动工,合作推进、重点突破,确保长假后市中心医院病人高峰到来时的交通畅通。

  据了解,改造以后,市中心医院正大门将仅用于步行与消防通道。在正门西侧,增设车辆专用入口,实现人车分流。同时,医院内西门急诊大桥出入口,改成仅用于车辆出口与急救车专用道,方便病人车辆通过中心大道快速分流。医院内外将形成12个车流循环通道,保证基本不堵车,加上医院内有市内最大的地面停车场,有1200多个停车位,基本实现病人就诊时停车不堵心。

  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胡富宇表示,医院的“交通治堵”工作,是市民关注的热点,更是医院及社会管理的难点。市中心医院将继续加大力度,切实改善医院交通秩序,进一步着力关键节点疏堵,有效提升医院交通管理水平。

  据悉,目前,市中心医院正大门东海大道的双向六通道的机动车道改造已完成,人车分流改造将于9日前后完成。

原标题: 市中心医院多措治堵方便就医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