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临海市老龄委收到特殊感谢信
2016年10月07日 来源:

  日前,临海市老龄委办公室来了两位老人。一位90岁高龄的老人名叫徐余三,另一位叫徐余德,今年68岁。他俩是全省最长寿老人章彩娥的大儿子和小儿子。为了感谢市老龄委领导和有关的工作人员10多年来对其高龄母亲的关爱,书写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递交给市老龄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以表达母亲生前的感激之情。

  感谢信中写道:“我的母亲章彩娥,今年115岁。10多年来,你们一直关怀、惦记着我的母亲,经常向她嘘寒问暖。特别是今年6月初,我母亲身体不适,在临海市中医院住院治疗期间的102天里,市老龄委主任王玉娇与其他同志一起,曾多次到医院看望、慰问,关心我母亲的病情。”

  感谢信中还说:“我母亲由于年岁已高,虽然院方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仍然无法挽救,于9月14日晚上离开了人世。老龄委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来电向我们表示慰问与哀悼,还于9月17日到临海殡仪馆参加我母亲的遗体告别,同时送来花圈及慰问金。这种敬老爱老的敬业精神使我们非常感动,值得点赞。我们全家对你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深表敬意,并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既道出了徐家对相关领导的感激之情,也了结了徐家母亲生前的心愿。

原标题: 临海市老龄委收到特殊感谢信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