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远山积翠有瑰宝,稠行飞丹映海山
——暨玉环支行微贷金融一部金融服务进乡营销活动报道
2016年09月25日 来源: 稠州银行玉环支行

  海山乡位于玉环县西北部乐清湾中,四面环海。全乡岛屿星罗棋布,具有“退潮为口,涨潮为海”的独特风光,该乡水产养殖业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建有泥蚶养殖基地、虾塘养殖基地、风浪网箱养殖基地等8大特色养殖基地,盛产紫菜、牡蛎、毛蚶、对虾、青蟹等水产品,是玉环县重要的海水养殖大乡。

  九月中旬,稠州银行玉环支行客户经理潘绍恩通过电话营销一户海山养殖客户,获知该村部分养殖户近期有融资需要。为此,玉环微贷金融一部细分群体,把握需求,讨论落实营销策略。

  9月24日上午8点半,在部门主管陈建华的带领下,玉环微贷金融一部全体员工整装待发,踏上前往海山的轮渡,港口的风带着一丝咸腥,周末的轮渡上坐满了海山乡村民,客户经理们逐一发名片,仔细地介绍稠州银行玉环支行的金融产品。

  来到与养殖户们约定好的洽谈地点,简单的介绍认识后,养殖户们轮流描述他们的养殖项目,并叙述融资方面的不易。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海山乡目前存在金融机构仅仅只有一家玉环农商银行,而该金融服务点并不提供贷款方面的服务,只限于资金的存取,当地养殖户大都是以民间借贷来缓解流动资金的不足。在如此严峻的金融环境下,玉环微贷金融一部全体员工 的到来给了养殖户们极大的惊喜。聆听完养殖户们的需求后,部门主管一一阐述本次到来的目的,以及针对养殖户制定的贷款方案,同时重点突出批量授信利率优惠政策,养殖户们也对稠州银行玉环支行制定的贷款方案较为满意,一张张淳朴的脸庞露出了笑容。

  “趁热打铁”,养殖户们逐个签署征信后,主管以及风险岗前往客户调查,与此同时客户经理则在村内菜场设置金融服务点。“稠州银行金融服务进村居”拉起的标语吸引了不少村民,热情的介绍声、洋溢的笑声交织在村居中。

  凹凸不平的滩涂、崎岖的小山路、摇曳的小木筏给调查人员带来了平时调查接触不到的体验。

  经过一整天的集体营销,玉环微贷金融一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现场意向客户登记20多户,另走访养殖户6户,收集信息10余条。“远山积翠有瑰宝,稠行飞丹映海山”,通过本次的营销证明,要想取得营销成效贵在坚持,下一阶段部门将紧盯目标客户,抓根海山,深耕细作,做实、做透基础客户群。

原标题: 远山积翠有瑰宝,稠行飞丹映海山——暨玉环支行微贷金融一部金融服务进乡营销活动报道

标签: 海山 稠州 银行 养殖 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