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赏岚月夜 声忆稠行”
2016年09月08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9月6日晚,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大会议内歌声飞扬、掌声阵阵,以“赏岚月夜声忆稠行”为主题的员工迎中秋歌咏比赛正在这里激情上演。

  这次比赛共有推荐曲目19首,其中有温婉的越剧《西湖山水还依旧》、有脍炙人口的经曲老歌《我只在乎你》、《一路上有你》;也有时尚的流行歌曲《你是我的眼》、《悟空》等等。

  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着青春正能量,他们或甜美动听,或深情款款,或活泼激昂,《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say a lil something》、《演员》、《像雾像雨又像风》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由分行行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团委成员组成评委团,由在场的员工组成大众评委,对所有曲目进行点评及打分,按得分高低决出名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小微金融一部的张雪芬《像雾像雨又像风》获得本次最具人气奖;小微金融二部黄路遥《say a lil something》、微贷金融一部黄翰隆《演员》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玉环支行苏军《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临海支行李洁《好想好好爱你》、吴伟良《一生中最爱》获得最佳演绎奖。

  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稠行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的“家”文化。

原标题: “赏岚月夜 声忆稠行”

标签: 稠州 银行 比赛 歌声 激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