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把世界缩小再缩小 温岭会是什么样?
2016年09月29日 来源: 温岭日报 朱海伟

  九龙国际大酒店

  钓浜渔港

  移轴摄影,泛指利用移轴镜头创作的作品,所拍摄的照片效果就像是缩微模型一样。移轴摄影把现实世界扭转为模型般的“小人国”。那些真实世界里的建筑、人物,在照片里全都变成微缩模型。

  城区中央园巷

  行走着的路人犹如僵硬的造型人偶,高楼大厦就像一块块积木,停在路边的汽车也变成了玩具。“移轴”后的世界看起来似乎不如现实般复杂,少了一份浮躁,多了一份宁静。

  温岭中学

  湖心公园

  九龙大道

  石塘五岙山头远眺

  然而,由于移轴镜头的局限性,使得其性价比不高,很少成为摄影爱好者随身携带的器材之一。随着图片后期制作的发展,移轴摄影效果也可以通过Photoshop等软件处理实现。来看看,移轴摄影下的温岭美景。

原标题: 把世界缩小再缩小 温岭会是什么样?

标签: 世界 缩小 温岭 渔港 镜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