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讲党员微故事 颂台州正能量!
2016年09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编辑 许峰

  每一个人,不一定有惊天动地的大事,却总有专属于他的闪光点。

  为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推动台州市基层党建全面提升。

  今起由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联合发起的“党员微故事台州正能量”评选活动正式上线!此次活动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推进工作的微典型,用身边的典型教育身边的人,讲美丽党建好故事,为“两学一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征文要求:

  采写党建微故事要以小见大,人物有个性、故事有细节,文字要精练、图片要生动,确保微故事的吸引力和可读性,切忌大话套话,杜绝弄虚作假,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之内。漫画、快板、三句半等表现形式,要生动、准确。

  评选方式:1、根据每篇文章的评论数、点赞数排序(按照1条评论数=3个点赞数换算。评论文字需在10个以上才有效)评选月度、年度优秀“党员微故事”、“党建微故事”优秀评论。

  2、根据每条评论的点赞数,评选“党员微故事”优秀评论。3、由活动组织评选协调小组结合评论数、点赞数和故事质量,评选出2016年度优秀“党建微故事”、“党建微故事”优秀评论。

原标题: 讲党员微故事 颂台州正能量!

标签: 党员 微故事 正能量 教育 评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