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台风袭城 他们仍坚守岗位
2016年09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9日讯(编辑 张丹萍) 台风“莫兰蒂”、“马勒卡”接踵而至。幸好,台州这些工作人员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抵御台风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从9月15日开始,受今年14号台风“莫兰蒂”的影响,台州局部地区发生了强降雨,特别是黄岩、临海、天台、仙居等地雨量较大,地面积水严重,给市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

  不过,在我们身边,这些人始终在保护着我们……

  警务人员坚守路口保畅通

  我在家看雨,而他们在风里雨里为我们保驾护航。这几天,马路上交警蜀黍们雨衣的荧光色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医务人员紧急抢救保安康

  为了防止肠道传染病的发生和饮用水安全,疾控中心组织消毒人员兵分三路,对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进行灾后防疫工作,发放漂白粉、含氯泡腾片、漂精片、宣传材料等。

  9月15日晚上,头陀溪头村六十多岁阿婆童金橘狂风暴雨中从楼上掉下受伤,由于下大雨水位高,从本地进不去,头陀镇马上组织人员与派出所民警、120医护人员一起从附近北洋镇瑞岩翻山过去救人,终于把阿婆送台一医救治。

  临海市中医院门口放沙袋防水

 

  环卫人员清扫路面保市容

 

  中石化工作人员油站救助保供油

  为避免台风造成油品脱销,中石化台州分公司积极筹措资源,抢运3000吨油品进港。

油罐区清理大水

  受台风“莫兰蒂”影响,台州普降特大暴雨,防台形势极为严峻,三门珠岙和临海甬临、新兴、东塍等加油站更是大水、淤泥布满前庭屋后,中石化台州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成立党团灾后互帮救扶组,协助和指导受灾油站救助工作。

  受灾加油站各项救灾工作有序开展,油库党支部派出消防车前去增援,演绎了一场大水无情人有情的抗台赞歌。截止目前,大部分站点已恢复营业。

  整理自浙江新闻客户端、黄岩发布、临海发布

原标题: 台风袭城 他们仍坚守岗位

标签: 台风 坚守 人员 工作 岗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