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险!救援时半挂车滑走了!赞!他们用身体当障碍物!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唐俊光

  9月18日凌晨,浙江台金高速仙居段发生车祸,一辆快递车追尾一辆半挂车致司机被困,在施救过程中,突然发生危险一幕,事故车辆发生滑坡向后滑行了五、六米,经过众人齐心协力将顶车固定,二小时后被困人员安全救出。

  18日凌晨1点15分左右,仙居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台金高速仙居横溪段发生一起车祸,导致司机被困驾驶室。20分钟后,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快递货车追尾一辆满载货物的大挂车。货车车头完全变形,整个向后凹进近二米,由于受到了巨大撞击力,车内的司机紧紧的卡在了变形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不时的发出痛苦的呻吟。

  救援一刻不能等待,根据现场状况,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展开救援,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对严重变形的车身进行破拆。在施救过程中,危险一幕出现了,当时事发地处于上坡路段。正当救援人员在大货车头上进行紧张作业时,不知什么原因,大货车突然慢慢向后滑去,而速度越来越快,围观人员不时发出一声声尖叫。不知谁叫了一声:“大家赶紧顶住大货车。”众人立即围上去用手顶住大货车,由于货车实在太重了,又处于下坡路段,重力还是慢慢住下滑。此时,加进来顶大货车的人员越来越多,排成一条长龙。人多力量大,大货车才慢慢停住了,救援人员也拿来了轮胎塞,放在货车轮胎后面固定,又重新投入紧张救援当中,二小时后,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经了解,大货车有二人,从临海出发到昆明,小刘当时睡在驾驶室后,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整辆车震了一下,他下车一看,整个驾驶室变了形,发现自己的同事司先生也被困在驾驶,吓得他赶紧下车打电话报警求援,讲起刚才的车祸,他还心有余悸。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 险!救援时半挂车滑走了!赞!他们用身体当障碍物!

标签: 救援 货车 半挂车 障碍物 身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