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浙江城市高温日数排行榜出炉 台州竟然是倒数!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 新蓝网

  

  今年长达40天的三伏天终于谢幕啦,这个三伏“火力全开”,晴热、闷热、炎热、酷热……各种让人大汗淋漓的节奏。

  今年三伏天,浙江11地市分别有多热?请看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制作的高温日数“排行榜”。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省内高温日数较多的地市为丽水、金华、衢州,均在30天以上,省会杭城以29天排名第四。出现过40℃或以上高温的地市有丽水、杭州、绍兴。同时,今年各地的最高气温主要集中在7月下旬。最长连续高温天气普遍在10天以上,丽水、衢州的连续高温天有16天,其次是杭州、金华的14天。

  而台州35℃以上共13天,最长连续高温日数为9天,“三伏”期间最高气温38.5℃,位列全省第10。

原标题: 浙江城市高温日数排行榜出炉 台州竟然是倒数!

标签: 日数 高温 三伏 倒数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