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震撼!暴雨浇不灭维和队员的钢铁意志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杨勇 李小飞 李金良 见习编辑 赵静

  

  

  暴雨中进行护卫和丛林搜索训练李金良/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勇 李小飞 李金良 见习编辑 赵静) 西非维和任务区利比里亚被誉为“非洲雨都”,当前正属该国雨季,连绵的暴雨、泥泞的道路给执勤任务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挑战。

  

  进行快速集结训练,车辆快速穿越泥泞道路李金良/摄

  140名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员在这里执行维和任务。其中,来自台州各公安边防支队、台州边防检查站和大麦屿边防检查站的官兵共计28名,3个战斗分队中的两个分队长都来自台州。

  

  考虑到可能遇到的车辆故障,训练中加入了集体推车、迅速脱离危险区的训练项目。杨勇/摄

  为提升复杂极端天气下作战能力,连日来,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持续开展实景实战训练。

  

  故障车辆快速维修训练杨勇/摄

  

  任务区这种泥泞的道路比比皆是,几乎每次执勤都要反复穿越好几回。杨勇/摄

  

  争分夺秒!维和队员认真紧张地排除车辆故障。杨勇/摄

  针对“雨景安全护卫、复杂地形搜索、泥泞道路穿越、现场故障抢修、应急情况处置”等五大类三十余种突发情况,逐项训练、逐项过关,为遂行维和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再苦也是值得的。王记战/摄

  

  训练结束,合影留念,一个个都成了“泥人”。王记战/摄

  他们是中国维和警察,却在异国他乡倾尽全力守护着一方安宁,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国际维和行动。

  

  队员们训练后的鞋子王记战/摄

原标题: 震撼!暴雨浇不灭维和队员的钢铁意志

标签: 维和 训练 任务 杨勇 意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