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月圆中秋》邮票金限时限量销售!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 邮储银行

  还记得去年万人疯抢的《丙申年》邮票金吗?它是中国邮票金系列产品的开山之作。当时30万限量套装在短短时间内就被一抢而空,在收藏界引起了巨大反响。

  8月28日在阖家欢乐的月圆中秋时,中国集邮总公司将隆重推出第二套邮票金产品——《月圆中秋》邮票金!

  此款《月圆中秋》邮票金产品,是配合中国邮政从今年起发行的《月圆中秋》系列邮票,由中国集邮总公司特别推出的《月圆中秋》邮票金系列的第一套产品。

  本次邮票金是在《月圆中秋》邮票图案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产品正面通过冷压起鼓、镜面磨砂等贵金属加工工艺,在小克重、大面积超薄金片产品上对邮票图案进行立体展现,产品背面在水印纸上加入荧光防伪技术,对《月圆中秋》邮票及其内涵进行了全新的艺术展示。

  中国邮政中国集邮央企品牌保证。邮票金系列产品,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授权,中国集邮总公司独家发行,邮储银行销售。《月圆中秋》邮票金是中国集邮邮票金系列的第二套产品(编号YPJ-2)。产品使用99.99%原料制作(成色标注为99.9%,克重为正公差)。

  集藏的最大价值在于其延续性。《月圆中秋》邮票金将传统民俗、集邮文化、收藏投资三方面融合在一起。而且很好地利用贵金属材质为邮票赋予了新的艺术表现力,是收藏鉴赏和馈赠好友不可多得的佳品。

  曾经梦想拥有“小克重大面子”的邮票金,如今真的又要实现了呢!!!零售价1290元/套,即日起在邮储银行限量预售,7月31日截止!不要错过哦!

原标题: 《月圆中秋》邮票金限时限量销售!

标签: 中秋 月圆 邮票 产品 中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