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邮储银行台州分行正式启动驾培代收项目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 邮储银行天台支行 叶丽萍
【摘要】 5月13日,邮储银行天台支行举办驾培代收项目推介会,作为全市试点单位之一率先启动驾培代收项目。天台县运管局分管局领导、第三方合作维尔科技技术代表及天台县辖内6家驾校代表参加本次推介会。

  5月13日,邮储银行天台支行举办驾培代收项目推介会,作为全市试点单位之一率先启动驾培代收项目。天台县运管局分管局领导、第三方合作维尔科技技术代表及天台县辖内6家驾校代表参加本次推介会。

  为解决驾培行业现有模式下的资金安全等诸多问题,同时通过代收付业务挖掘客户、提升效益,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以辖内2家支行为试点,积极推广“先培训、后付费”模式驾培代收项目。

  在天台支行推介会上,支行个金部结合驾培项目,对邮储的相关业务进行推广和宣传;6家驾校主要负责人对项目的后续配套服务提出意见及建议,对新系统的上线表示期待;县运管局局领导对新系统上线提出时限要求,并对邮储银行响应政府号召、创新服务民生的举动表示认可。

原标题: 邮储银行台州分行正式启动驾培代收项目

标签: 代收 银行 项目 天台 支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