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美炸了 温岭市区竟藏着大片向日葵花海
2016年08月10日 来源: 温岭日报 王迪青 通讯员 朱海伟

  温岭市区竟然有两片向日葵花海,耀眼的金黄色扑面而来。

下保山公园

  下保山公园,位于市区九龙学校旁,城市新区菜场对面,面积有500多亩。最近,大片耀眼的金黄色向日葵盛开啦,来过一次便爱上。

  

  

  

  漫步在向日葵花海中,仿佛能触碰到太阳,连呼吸都有了些阳光的味道。

  不需要任何的修饰,随手拍摄都是一幅美丽的画,分分钟成为画报的主角。

  锦屏公园

  锦屏公园向日葵,位于锦屏公园大门进去右转100米左右。面积虽然不是很大,但也无敌美~

  

  

  还有哪里能赏花?

  开元小区

  市区开元小区旁的花海,从上往下拍简直美呆了。

  

  

  温岭植物园

  如果你愿意走远一点点,那么位于石桥头的植物园也是一个绝佳赏花去处。

  

  还等什么呀?趁阳光正好,约上TA一起徜徉花海吧!

原标题: 美炸了 温岭市区竟藏着大片向日葵花海

标签: 温岭 向日葵 花海 公园 阳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