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明天部分路段可能会结冰,请“慢”出行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施亚萍

  受寒潮影响,我市将迎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预计明天台州高速的一些山区路段可能会出现结冰的情况。

  冰雪天气开车要注意哪些?台州高速交警有何应对措施?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符建说,昨天交警已对盐、融雪剂、除雪车、防滑链等防寒防冻物资进行了检查,确保物资准备到位。同时,要求养护单位人员到位,确保遇到冰雪冰冻天气时有足够的人员去清理。

  “一旦路面结冰情况严重,影响到交通安全,我们将对部分路段采取交通管制。”符建说,高速交警也加强巡查,做好路段管控工作。预计台金高速横溪到前仓、诸永高速等山区路段易出现结冰现象,经过这些路段的驾驶员一定要提前了解情况。

  另外,台金高速的苍岭和双峰两个特长隧道,由于进洞口和出洞口气温相差大,天气情况变化复杂,尤其是冰雪天,会存在进洞没下雪,出洞下雪的情况。这就要求驾驶人在行驶到出隧道的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减速慢行。

  另外,符建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出门前最好检查下车况,如果轮胎磨损严重要及时更换。在高速公路行车时,一定要控制车速,特别是下坡转弯处要提前减速,防止打滑或追尾事故的发生。若车辆出现打滑、爆胎、过积雪路段时,切忌急踩刹车,最重要的是把牢方向盘,采用点刹的形式,让车辆慢慢减速。

原标题: 明天部分路段可能会结冰,请“慢”出行

标签: 路段 高速 情况 天气 交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