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已发布央企被查领导64人
2016年01月05日 来源: 新华社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4日发布消息称,经过2年多时间,中央巡视组已完成对55家中管央企的巡视全覆盖。截至去年11月2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已发布64名中管央企各级领导接受调查或被查处的消息。

  该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央巡视央企频率加快、力度加大,2013年巡视2户央企,2014年巡视10户,2015年巡视43户。

  从巡视反馈情况看,央企的突出问题主要集中在六个方面:一是党的领导弱化。二是权力寻租腐败严重。三是重点人重点事腐败风险大。四是选人用人方面的问题比较突出。五是“四风”问题屡禁不绝。六是体制机制不够健全。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的64名已查处中管央企各级领导,大多来自能源、通信、交通运输、机械制造等领域,其中来自能源领域最多,占总数的39%;从职务看,“一把手”占56%,副职和其他班子成员占33%,总会计师、办公室主任等关键岗位负责人占11%。

原标题: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已发布央企被查领导64人

标签: 中央 中央纪委 发布 监察 监察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