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伪造虚假资产证明材料男子骗取银行贷款获刑
2016年01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严 鹰 应雨轩

  玉环男子陈某为了骗取银行贷款,竟然伙同他人伪造虚假资产资料。近日,玉环县人民法院以骗取贷款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罚金两万元。

  2014年6月初,陈某与李某(另案处理)经预谋,欲以李某名义向玉环永兴村镇银行某支行贷款50万元。为顺利取得贷款,陈某向银行工作人员提供了伪造的借款人李某、担保人徐某名下的营业执照、房产证等虚假资产证明材料。2014年6月6日,玉环永兴村镇银行某支行向借款人李某放贷50万元,此款归陈某使用。

  2014年6月,陈某以其本人名义到台州银行某支行续贷30万元时,银行信贷员王某某要求其更换担保人,陈某便找到担保人翁某(另案处理),向信贷员王某某提供了伪造的担保人翁某名下的营业执照、房产证等虚假资产证明。2014年6月13日,陈某从台州银行某支行获得贷款30万元。

  同年6月,陈某伙同李某、陈乙某(另案处理)经预谋,欲以陈某名义向玉环永兴村镇银行某支行申请贷款。陈某等人向银行工作人员提供了伪造的借款人陈乙某、担保人翁某名下的营业执照、房产证等虚假资产证明材料。

  2014年6月18日,陈某一伙顺利地从该银行获得贷款30万元。案发后,陈乙某家属提起民事诉讼后于2015年1月21日归还了上述贷款本息。2014年12月17日,陈某主动到玉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直属中队说明情况,但并未如实供述上述犯罪事实。

  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某多次结伙以欺骗手段取得银行贷款,给银行造成重大损失并有其他严重情节,其行为已构成骗取贷款罪。

原标题: 伪造虚假资产证明材料男子骗取银行贷款获刑

标签: 伪造 贷款 银行 万元 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