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温岭沿海高速建设者,在岗位中迎接2016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周旻澍 吴敏力

  元旦假日期间,温岭市城南镇沿海高速燕山隧道的建设施工场地上,建设者们坚守岗位,在劳动中与2015年作别,迎接2016年。据项目部经理钟招炬介绍,燕山隧道单洞长1200米,目前已推进了70米。

  台州沿海高速公路温岭段项目是温岭有史以来最大的一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主线长32公里,沿线涉及滨海、箬横、石桥头、城南4个镇119个行政村。截至目前,温岭已经在台州市率先完成清表交地、坟墓搬迁和房屋拆迁任务,创下了项目推进的“温岭速度”。

原标题: 温岭:沿海高速建设者,在岗位中迎接2016

标签: 建设 沿海 温岭 项目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