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温岭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 台州清风

  端午假期将至,为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促进节日风清气正,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城南镇安监中队队长郭其富等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

  2018年上半年,郭其富(非党)带领队员张善明、柯伯富对辖区内某公司厂房开展安全检查后,违规接受该公司安排的宴请。

  2019年5月,郭其富、柯伯富分别受到警告处分,张善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大溪镇原下洋岙村党支部书记凌庆良等人违规接受他人宴请等问题。

  2017年9月,时任下洋岙村党支部书记凌庆良,党支部副书记潘学良,党支部委员陈彊、赵加方等人,违规接受承接该村工程的负责人安排的聚餐及娱乐活动。另查,凌庆良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

  2019年4月,凌庆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潘学良、陈彊、赵加方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标签: 违规;八项规定;警示教育;严明纪律;宴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